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2013迪士尼米妮的浪漫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0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绚丽的彩光、甜美的糖果和华丽的舞会,浪漫迷人的迪士尼派对在2013年春夏季愈演愈精彩!在开心跳脱、时尚缤纷的迪士尼梦幻国度,展开一段无与伦比的梦幻旅程。

迪士尼运动-Disneysport

作为迪士尼在中国首个也是唯一的时尚女鞋合作伙伴,CNE与迪士尼Minnie小姐携手的最新系列,以Minnie可爱的大耳朵和经典的波点配合潮流元素,打造【Polka Dot Fever波点魅力】、【Fall in love with Minnie米妮风尚】、【Spring Blossom花样年华】、【Fantasia幻影时光】、【Summer Breeze浪漫夏日】五大梦幻系列!哥特式的黑色、艳丽的红色和俏皮的糖果色,延续了趣味的撞色时尚!奢华的水晶烫钻,点缀精致的Minnie饰扣,独特的浪漫气质恰如其分地诠释了都市女生的甜美活力!

2013迪士尼米妮的浪漫季节

洋溢着地中海写意格调的清新色调,亮丽鲜艳的红色、黄色、蓝色和白色,糅合条纹和波点的设计灵感,带来层次分明,极富玩味而雅致风格的【Rosort Holiday 梦幻假期】系列!特色的Minnie图案大底和脚垫,搭配贯穿整个系列的迪士尼饰扣,每个细节都萦绕着专属于Minnie的窝心情怀!

关健词:迪士尼
下一篇:贝妮兔背包春季上新 带上贝妮兔去旅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