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贝妮兔背包春季上新 带上贝妮兔去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9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Bani Rabbit不单是个包袋品牌,而是个服饰、精品类品牌。打造“服饰精品店”,是我们努力发展的方向。向16-22岁的青春少女提供有生活品味和能体现个性的产品,达成她们向往甜美、纯真快乐、浪漫的生活憧憬,展示美丽表现个性的愿望。使Bani成为中国制造的名牌,并引导消费者形成一种友爱快乐,健康向上的生活心态。

贝妮兔 - banirabbit

玫红与宝蓝色的撞色俏皮可爱。特制手把采用高档PU材质,走线更加密实。特别定制,贝妮兔独有的品牌LOGO,不仅颜色与包身色彩相呼应,而且能大大提升包包的时尚感和品牌气质。

贝妮兔背包春季上新 带上贝妮兔去旅行

可爱的女式双肩包,充满了学院风的气质。大面积的蓝色波点十分可爱。拼接上碎花边边更加深这一感觉。底部用厚实的灯芯绒材质更加耐脏耐用。

贝妮兔背包春季上新 带上贝妮兔去旅行

鲜艳的红色与白色撞色帆布包,实用性和时尚度都是不错的!包包精美小吊包饰品配件更有品质,打磨光滑,电镀均匀,亮度高,光泽好,颜色正,耐磨性能高,不修,细节之处凸显包包品位。

网络 )
关健词:贝妮兔 背包 加盟
下一篇: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和妈妈一起逛街买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