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洋奇葩绽放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8 11: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国际内衣展组委会获悉,来自国内著名的修养健康内衣品牌——海慈密语品牌发布会将隆重举行,国际内衣品牌区北端,海慈密语2馆C05\C06展位欢迎您的光临。

D+D

海慈密语展馆

海慈密语作为国内著名内衣品牌,自2000年后成立以来,经过迅猛的发展,在短短几年年时间内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成为中国内衣市场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不仅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信赖和支持,还受到了行业的大力认可,荣获 “中国航天员指定产品”称号,企业先后“中国针织工业贡献奖”,“中国航事业合作伙伴”,“中国纺织服装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海洋奇葩绽放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

海慈密语展馆

据悉,海慈密语品牌取材深海生物纤维海斯摩尔(纯壳聚糖纤维)为核心原料。产品抑菌、除臭、活化肌肤,抗静电防辐射等功能明显并可以达到持久抑菌。 目前是全球健康修养内衣领导品牌。


海洋奇葩绽放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

企业科技馆图

海慈密语取材7000英尺深海生物,那里是神圣的生命源头。生物质纤维海斯摩尔,是人类服装文明史上一次革命。30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和欧洲皇室裁缝,亲手制版试型,200位贵族女性亲身试穿体验,会因为毫米的误差而重新调整。

海慈密语只为精致的女人而制,2013深圳国际内衣展品牌展会,他将以海洋之花的艺术形态展位亮相展会。将您带进海洋活性纤维面料领域的神秘之旅。

参加深圳国际内衣展,从2011年第六届深圳国际内衣展的惊艳亮相,到2012年第七届深圳国际内衣展的华丽绽放。爱黛品牌每一次都会带给整个内衣行业,带给每一个内衣人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本次,爱黛携手品牌代言人李彩华盛装出席第八届深圳国际内衣展,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更让每我们充满了期待

本次展会期间,爱黛展位将组织开展多重精彩的活动环节,枫莲企业董事长,爱黛品牌主要负责人,爱黛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彩华等众多嘉宾出席,并参与相关活动。届时各位领导嘉宾,行业同仁,媒体朋友等所有参会嘉宾都可以光临爱黛展位,一起领略爱黛风采。

网络 )
关健词:海慈密语 内衣 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
下一篇:第八届深圳内衣展SIUF健尔弹内衣为您呈上品牌文化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