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元前男装2013决胜终端培训会引产业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7 14: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元前男装与韩国明星朴海镇签约会引发产业人士及媒体大众的热议仍在持续发酵,而在此之前,西元前男装更是隆重举行了“2013决胜终端培训会”,对西元前男装的各加盟商进行终端培训,强化西元前男装的终端市场发展。本次培训会与签约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得到男装产业的瞩目。

西元前

据了解,为做好西元前男装的市场基础铺垫,并强化西元前男装的市场终端,西元前男装举办了“西元前2013决胜终端培训会”。培训会上,西元前男装邀请到赫赫有名的中研国际零销顾问担任主讲,并就“如何打造自动化销售系统?“如何打造终端店铺视觉营销培训系统?”等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阐述了经销商打造团队和建立服务标准的方法。有分析指出,西元前终端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品牌终端渠道的扩展,将进一步提升西元前男装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国内服装业受原材料价格波动、劳动力成本上升、人民币升值、通胀预期增加、消费低迷等多重因素影响,纺织服装制造业的发展将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因素。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西元前男装以市场为导向,全面强化终端服务,有效整合品牌资源,有助其深化拓展国内外市场。西元前终端培训会的召开,强化品牌终端建设,为西元前男装“打造中国时尚男装第一品牌”奠定基础。

“我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培训,终端可以说是产品从‘销售品’变成‘使用品’的最后一道程序,终端的服务质量和态度对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有着深远影响。我之前都是实战经验比较丰富,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我也更有自信为消费者服务。”记者采访中,西元前经销商陈女士讲到。可见,西元前男装此次终端培训的重要性。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西元前男装为加盟商提供了多项招商优惠:送货架,送装修,送广告;高换货率,配带专业督导上门带店、统一促销活动等,为创业领域的各人士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各经销商一起实现共赢!

西元前深谙“终端制胜”之道,2013决胜终端培训会的圆满完成,是西元前男装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座意义深远的里程碑。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全国终端店面不断落实本次培训会的相关措施,西元前男装品牌在终端建设方面将成为行业典范,在未来的市场角逐中一骑绝尘!

网络 )
关健词:服装销售培训
下一篇:2013GXG中国音乐之旅——任贤齐2013“飙”演唱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