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朴海镇拍微电影助力时尚男装西元前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7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凯迪拉克在2012年推出了一部90秒的微电影开始,微电影开始被企业青睐于品牌推广。目前,已有许多品牌已经将微电影纳入自己的营销大旗下,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微电影系列。例如卡地亚、ck、香奈儿等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微电影已经从最初的尝试开始成为了一项不可小视的营销手段。我国时尚男装西元前也试水微电影,首部微电影《西元前-更懂你》即将在全球上映.



专家解读:针对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习惯与对互联网的依赖,时尚男装西元前多采用具有创意的传播模式引起大众的关注,再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让品牌传播更加有效。此次试水的微电影,是时尚男装西元前以低成本博取高收益的另一新模式,也为时尚男装西元前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品牌推广渠道。

据悉,微电影《西元前-更懂你》第一季讲述了朴海镇与大学最好的同学柯景飞因偶然的机会认识在居酒屋工作的沈佳柔,两人都佩服沈佳柔对时尚的见解,并对她产生爱意。在沈佳柔的时尚熏陶下,两人逐渐喜欢上时尚男装西元前这个品牌,慢慢成为时尚达人。朴海镇因为一次的偶然机会,误会了沈佳柔喜欢好友,在义气和爱情面前,朴海镇退缩了!

值得注意的是, 时尚男装西元前在做好品牌推广的同时,也注意增强品牌影响力的建设。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有力占据市场份额, 时尚男装西元前提供了多项招商优惠:送货架,送装修,送广告;高换货率,配带专业督导上门带店、统一促销活动等,为创业领域的各人士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各经销商一起实现共赢!

时尚男装西元前首次试水微电影受到了业内许多人士的关注。业内人士分析:时尚男装西元前在这部微电影中很好地将品牌与微电影故事完美结合,传达了品牌内涵。与此同时,时尚男装西元前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与主流消费人群进行互动,推广和营销的方式也相对比较灵活。相对于动辄成百上千万的电视广告,更具互动性的微电影更能成为展现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

在当下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大众渐渐进入网络化生活,而短小精悍的微电影无疑是大众所喜欢的影视作品。时尚男装西元前将企业文化与故事融合入微电影,吸引更多受众的欢迎,进而拔高了时尚男装西元前的品牌知名度,推动时尚男装西元前的发展!

微电影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1MjY1OTgw.html

网络 )
关健词:朴海镇 微电影 西元前 招商
下一篇:有性格男装 我时尚,因为我有性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