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GXG中国音乐之旅——任贤齐2013“飙”演唱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7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任贤齐2013“飙”演唱会北京五棵松开唱 携万名观众用歌声为雅安“加油”

4月20日,经典时尚男装品牌GXG携手亚洲“飙”汉任贤齐,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为数万名观众带来一场梦幻完美、迷幻又硬朗的魔幻音乐之旅。

在演唱会现场,齐哥特别修改了演唱曲目,带领观众一起演唱《烛光》和《星语心愿》,特别是在唱《有梦的人》这首歌时,齐哥在舞台上数度哽咽,并呼吁现场观众一起为雅安加油,他说:不管现实有多少不可抗拒因素,我们都要怀揣梦想像小小鸟一样勇敢坚定的飞翔。

对于本次携手共同开启2013 GXG中国音乐之旅,齐哥开心的表示:“作为一名艺人,特别是作为歌手涉足戏剧领域的自己,由于工作和角色的需要,平常会特别留意一些关于时尚、时装方面的资讯,而GXG的款式设计正好将我所想要表达的个人魅力展现,特别是GXG旗下的潮系列gxg.jeans 又很符合我对极限运动的热爱和年轻人激情、永往直前态度的肯定。因此,很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

GXG以传播分享新绅士的时尚生活态度为品牌理念,继成功与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方大同、林宥嘉、萧敬腾、五月天等亚洲巨星合作后,本次携手亚洲“飚”汉任贤齐,再次翻开2013中国音乐之旅新的篇幅,通过音乐无国界的概念把最新的时尚资讯带入你的生活。

网络 )
关健词:GXG 任贤齐 音乐之旅
下一篇:麦卡思印花衬衫来袭 你HOLD的住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