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元前·随手拍”微博互动赢千元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2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拍,不宜迟!参与 #西元前·随手拍# ,分享你的创意拍摄作品(图片和视频)。不管是现有的还是正在准备的,西元前时尚男装都热烈欢迎你们参与。点击量最高最受欢迎的作品,将有机会赢取西元前型尚男装千元大奖。活动即将于6月10日结束,西拍客,要抓紧机会了哦!活动地址:http://event.weibo.com/856954


西元前

据该活动的负责人透露,西元前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旨在提高男士也要注重流行时尚的意识,更是倡导人们要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和欢乐,用心记录和分享快乐的瞬间。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网友只需上传自己拍摄的有创意的图片或视频,上传到活动网址即可。目前,活动火爆度正逐步升温,活动将如何让“海风”们“沦陷”,我们且拭目以待。



“西元前·随手拍”微博互动赢千元大奖

此次活动至5月15日启动以来,网友参与热情高涨,分享了众多颇具创意的快乐瞬间和时尚街拍。记者查看了西元前新浪官方微博发现,其实这次“西元前·随手拍”微博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关注并@西元前型尚男装官方微博,上传自己拍摄的图片或视频,参与“#西元前•随手拍#”话题讨论,并@西元前型尚男装及3位好友即可。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会根据网友上传的图片或视频的点击量,评选出6名获胜者,免费获取西元前型尚男装千元大奖以及西元前时尚T恤。

网络 )
关健词:西元前 随手拍
下一篇:威蔻男装源自米兰 成熟男士服装优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