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幸福未来,始于足下------金苑推出女鞋系列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5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女性撑起了半边天,在生活职场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社会对于女性的期许也越来越多。在职场上,他们希望看见一个神采奕奕,果断干练的女性剪影;在居家生活里,他们期待着一个温柔可人,体贴细腻的贤内助;在社交聚会中,他们渴望着一道充满活力,让人怦然心动的魅影;在休闲娱乐时光里,他们又期望一个自由随性,洒脱超凡的新潮女人。

金苑

女性善于追求时尚,把握时尚和品味时尚,女性的美也由此而得以展现出来。并且,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她们会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外在形象和穿衣打扮,从发型的设计到上下服装的搭配,从鞋子的选择到配饰的点缀,都是非常讲究的。因此,不少女人也常说,总感觉自己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鞋柜里永远少一双漂亮的鞋子。

正是基于消费者的强烈需求、鞋服一站式搭配的方便,以及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女性创造超值时尚的宗旨,深耕女装市场多年的金苑在2013年正式推出女鞋系列产品,涵括了平跟、低跟、中跟、高跟、超高跟等不同跟高及众多款型,为女性打造时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产品一经面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幸福未来,始于足下------金苑推出女鞋系列新品

印度哲人奥修在其所著的《当鞋子合脚时》中写道:“当鞋子合适的时候,脚被忘却了。”这句话虽然简单却一语道出了“鞋子哲学”的精髓——唯有鞋子与脚达成舒适的默契时,脚才得到了真正的自由,这正是鞋子的黄金价值,也是鞋子的美学顶点。“鞋子对于女人的意义,相信只有女人能懂。它可以代表一个女人的心情、脾气,甚至是性格气质。女人对鞋子的追求也总有许多冠冕堂皇的理由,比如,有人说从高处看世界,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比如,站在高一点的地方,空气会变得更加清新……而所有的这些看似荒谬的理由都源自于女人对鞋子的无限钟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金苑研发总监洪美璇认为。

《灰姑娘》的水晶鞋肩负着为灰姑娘指引命运道路的使命,《绿野仙踪》的魔法鞋让迷路的桃乐丝平安到家。虽然是童话,但也不难发现,在女人疯狂迷恋鞋子的同时,鞋子也承载着一个女人对未来的幻想和期盼,它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一双好鞋,能带女人走向更为美好的世界,能把一个女人的完美身姿更加彻底的展现出来。鞋子作为女性必不可少的服饰搭配品之一,也将为金苑的发展注入新的能量。”金苑董事长洪少培自信的表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