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朗心系雅安 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舒朗心系雅安 ——舒朗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4月20日8点零2分,一场7级的强烈地震突然袭击四川省雅安县,强烈的震波摇撼全国,也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舒朗公司在获知灾区妇女儿童用品紧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决定筹备货源,为灾区人民赶制衣物,总计价值达1000万元。

舒朗-showlong

舒朗心系雅安 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纷纷展开救助活动。舒朗在第一时间研究援助计划,确定方案后召集生产工人加班加点为灾区人民赶制衣物。

在生产车间,各种机器有节奏的响声中,员工把对灾区的所有牵挂都变成了工作的动力。舒朗员工告诉记者,“地震发生的当天中午,我们便接到了公司下达的给地震灾区民众赶制妇女儿童服装的紧急通知,下午我们便按照要求调整生产计划加班加点赶制为灾区捐助的服装。”第一车间主任黄德君面对公司的义举,感动得流下眼泪。

舒朗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先生表示:此次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千万元的物资,也是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的表现,是我们应尽的社会义务。

舒朗心系雅安 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舒朗心系雅安 为灾区筹集千万元物资

汶川、玉树、舟曲发生地震和泥石流灾害时,作为全国知名女装,舒朗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内做出了对口的援助,并积极参加灾区的重建和恢复。据了解,作为国内女装行业领先品牌,舒朗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实际践行一个责任企业的使命,舒朗成立14年来,无论是大善小举,都在向社会输送着充满爱心的正能量。“从汶川、玉树、舟曲到雅安,舒朗人一路与同胞携手走来,从汶川的二百万到雅安的一千万,不仅仅是企业能力在増强,更是企业社会责任在増强,从去年开始,市场形势恶化,但是,舒朗品牌在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下,有序升级,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企业取得健康发展,没有消费者的支持就没有舒朗爱心延续。”舒朗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在微博中说。

在舒朗公司的带领下,烟台开发区的所有企业纷纷采取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天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的心和灾区人民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加油中国!加油四川!(文/牛群)

关健词:爱心
下一篇:捷路GORO正式签约陈小春为品牌代言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