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面对疫情 CQS彩奇诗爱心在行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9 22:13来源于:CQS彩奇诗
分享:

灾难面前,最能体现出一个民族的团结,也最能磨炼它的顽强与坚韧!2020年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全中国人的抗“疫”战线正式拉开!面对疫情,我们能做点什么?

01 让爱传递

CQS彩奇诗智能内衣连锁自2015年建立至今,全因全国万亿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才能稳步前行,逐步壮大发展。此时此刻,国难当前,同胞有难,正是我们回报爱、传递爱的时候!投身到抗“疫”战争中,我们彩奇诗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加盟商,每一位合作伙伴都义无反顾!
随着疫情发展愈发严重,前线物资急缺,彩奇诗总经理吴凯宣、运营总监杨红、安徽区域总经理董伟、陕西区域总经理吴泽杰、河南区域总经理周雨青、甘肃区域总经理吴楚龙、宁夏区域总经理程嘉逸、新疆区域总经理姜波,携合作伙伴【陈俊耿,李汉平,周少玉,卓楚光,翁冰松,蔡楚鑫,崔明才,向阳,翁映青,周伟玲,唐鹏程,洪苗璇,陈姿妤,蔡旭亮,刘东方,丁积伴,郑巧娜,刘泽鹏,欧阳晖国,叶华斌,李书畅】等人发起了捐款倡议,公司全员上下积极响应,共筹得善款100000元,并于第一时间将款项汇至湖北慈善机构。

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彩奇诗

02 心系家人

除了在前线受难的素未相识的同胞,湖北区域的彩奇诗门店家人们更是让我们挂念。万幸的是,截至目前未有湖北区域门店员工感染新型肺炎的消息。出于关怀,公司也对于湖北区域的每家门店给以了1000元/店的关怀慰问金。

同时,公司总部也启动了应急预案,设立疫情防护储备金50000元,用于公司采买口罩、消毒液等物品,万一有公司员工不幸感染,公司除了提供医疗保障之外,每人补助5000元康复费。

03 保障合作伙伴利益

对于全国加盟商以及供应链合作伙伴,您已经确定的订单及货品,我们一定会在物流恢复之后,第一时间安排发出。疫情也许影响了销售和生产进度,但是我们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遇到难题我们一起商讨解决办法,一群人,一条心,就一定能共渡难关!

04 安全购物绿色通道开启

对于全国消费者,因疫情防护隔离在家,购物不便,或是您周围的彩奇诗门店无法开门营业的,我们已经开通了全国各地的安全购物绿色通道,您只需联系门店手机或微信,就能进入绿色通道,在家安心享受购物,安全便捷。

疫情可怕,但是中国人的意志更强大!

中华民族五千年的风霜雨雪,

我们经历过外来侵略者的蹂躏,

经历过地震洪水的肆虐,

经历过衣食不保的贫苦,

我们会害怕,会迷茫,但是我们从未放弃!

面对天灾人祸,中国人每一次都会成功!

这是因为每一个中国人,

都在用坚持不懈的毅力,

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一群人,一条心,抗击疫情,

我们一定能成功!中国!加油!加油!

CQS彩奇诗 )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我们总是“小看”文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