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湖南狐轩丨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控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0 20:21来源于:广州二狼狐轩服饰有限公司
分享:

2月10日,湖南狐轩公司的杨演廷,代表公司董事长胡轩向芦淞区政府捐赠了10000个口罩。这些口罩是从迪拜采购回国,优先选择捐赠给了芦淞区政府一-线人员使用。今天上午10:30在芦淞区疫情防控办公室简单的对接之后,双方进行了物资捐赠仪式。 

二狼狐轩

在捐赠现场,我们芦淞区政府人员跟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批物资的得来不易。这批从迪拜跨国运输的口罩经历过被退关,后再继续发出来,结果因清关的原因,口罩并没有根据原有的订单数量来到株洲。

面对这种情况,胡总当机立断,从公司复工的物资里提取1000个口罩补足!胡总表示,“再艰难 也要保持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安全。”后来,胡总也从别的渠
道争取到了员工复工的口罩物资,同时也保证了企业员工的复工安全。 

经过紧张的运输调度和物资调配,这趟任务到这里算是圆满完成了,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病毒攻坚战,迎来春暖花开! 

湖南狐轩丨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控 湖南狐轩丨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控 湖南狐轩丨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控 湖南狐轩丨爱心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控

 

 

 

广州二狼狐轩服饰有限公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