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YCMD【盈彩美地】——青春、知性、摩登、阳光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2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YCMD【盈彩美地】品牌是东莞嘉荟服装有限公司旗下时尚休闲品牌之一,从成立之初,便一直探索和研究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和时尚的着装,其产品设计符合国际休闲服饰走向,引领潮流,推出的系列产品“清新、时尚、活力”。 嘉荟人秉承“诚信为本、志创辉煌”的经营理念,靠勤劳与智慧、诚实与信誉,在服装界声誉日隆。

盈彩美地

YCMD2013夏装风格

YCMD品牌核心价值观——倡导积极向上、自信洒脱的生活态度;追求帅气、时尚、个性的穿着方式;传播一种锐意进取而能诚实守信的商业文化,传播一种个性自我而能重情达义的现代精神。

自由与热情的创作之心,让一支专注的设计团队聚集到 YCMD【盈彩美地】并乐在其中。他们个个性格鲜明,才华横溢,每一件YCMD产品都凝聚了他们真正发自于内心的力量。YCMD【盈彩美地】源于欧美时尚,主张时尚休闲,产品有马甲、衬衫、T恤、牛仔裤、休闲裤(中裤)、连衣裙、裙子,兼具男女休闲装

YCMD【盈彩美地】——青春、知性、摩登、阳光

YCMD【盈彩美地】2013夏季新品

“YCMD’’品牌市场定位:18-30周岁(核心定位22-28周岁)的高校学生和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品牌市场定位明确,发展迅速,YCMD【盈彩美地】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颇具欧美时尚感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关健词:时尚 休闲
下一篇:“木果果木”潮流休闲装2013春夏LIFE 趣你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