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卫衣,越位少年装让您绽放时尚光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1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ffside 越位”少年装2013年春季卫衣,两种颜色,两种视觉感受。蓝色的卫衣胸前有大面积的印花,黄色的卫衣印有独特的斑点和图案,搭配上自己喜欢的牛仔裤和休闲鞋,随便往哪个角落一站,就是一位时尚小模特。穿上这样的衣服,最适合在春天和朋友们一起去户外游玩了。去运动,衣服透气、吸汗,不会让粘满全身的汗液打扰你运动。去逛街,一举一动都能散发出最前卫的时尚气息。就这样,穿着它,不管是运动还是散步,都不用担心外观形象问题了。

越位少年装-offside

“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为广大少年提供多种着装打扮解决方案,为少年带来一个全新的春季。“offside 越位”少年装,贴心地为少年打造服饰,让他们生命中的每一季都绽放时尚的光彩!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