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少年适合怎么穿 越位少年装有话语权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仿佛他才呱呱坠地,转眼却以长成跟你一般高的小男子汉了。如果你的孩子正处于青春发育期,那么他更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让专门做少年装的越位来告诉你答案吧!

刚好处于精力最充沛的时候,所以在服饰上也可以选择比较运动风的。一件厚实却不给孩子束缚感的棉服当然是冬日的必备了,灰色与荧光绿的撞色,看起来更显青春活力。在裤子的选择上,宝妈要注意一定要以宽松舒适为主,最好不要为了美感,而让孩子穿紧身牛仔裤,这样不利于发育哦,像这样简单款的灰色休闲裤就很不错了,再配上一双运动鞋,满满的运动look。

处于青春期的少年,他们的服饰可以说万变不离其宗,休闲运动占上风,黑色的棉服有很多,但利用红色包边来起到色彩碰撞,加强设计感的外套想必也不多吧。内搭选择一件色彩变化比较炫丽,融入几何元素的针织衫既保暖又不失时尚感,很适合少年穿着。再配上一条灯芯绒材质的裤子,一双休闲鞋,给予孩子足够的空间让他自由发挥,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越位少年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