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一起 狂欢平安夜&圣诞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25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基督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

由于一般节日氛围在晚上容易调动起来,大型活动都集中在晚上,固被称作平安夜,更加贴切。圣诞之夜必不可少的庆祝活动就是聚会。大多数欧美家庭成员团聚在家中,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之乐;或者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通宵达旦地庆祝圣诞夜是一个幸福、祥和、狂欢的平安夜、团圆夜。

这个平安夜,就与“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一起来狂欢! 

粉粉嫩嫩的羽绒外套,采用精致的压痕技术,品质高档,特别的两个手袜形状设计,增添多一份可爱感,可搭配耳罩配饰,可爱欢乐过平安夜! 

亮色的棉衣外套,采用精致的压痕技术,加上圆点印花,可搭配白色针织衫,黑色裤裙,同色系的高帮鞋子,同色系的头花,时尚搭配,狂欢平安夜!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时刻关注国际流行元素,始终追求最悦目的时尚表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