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琪曼蒂广西南宁第三分店将以全新形象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0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玛琪曼蒂时尚童装市场部再度传来喜讯,玛琪曼蒂广西南宁第三分店将以全新形象于近日盛大开业,这对于南宁市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而言无疑是又一大惊喜,将为南宁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充满色彩的时尚童年,体现出不同个性的自我风格!

玛琪曼蒂

玛琪曼蒂广西南宁市在2013年以前,已经成功开辟两家分店,受到了广大年轻爸爸妈妈们的青睐,然而两家店铺的开业已不能满足家长们的购物需求,因此在今年四月,玛琪曼蒂时尚童装南宁市第三分店成功签约,并将于五一期间盛大开业,为家长们购物带来更多的方便与舒适。

玛琪曼蒂广西南宁第三分店将以全新形象盛装开业

玛琪曼蒂童装以创意的图案、舒适的面料为偏爱时尚、性格自信、活泼的儿童量身定制。将富有细腻、华丽的风格将有趣的生活形式和自由的灵魂艺术完美结合,富有创意的设计和多变的颜色为顾客提供了多系列舒适、自然的童装及品质尽善尽美、无微不至的品质关怀。 欢迎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一同期待玛琪曼蒂童装南宁第三分店的开业!

关健词:开业 广西
下一篇:玛琪曼蒂童装新疆伊宁市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