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好消息!预祝戈蔓婷女装贵州曹女士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8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做到了不出门,勤洗手,戴好口罩,随着疫情的好转,很多企业逐步开始复工,在今天小编就收到了来自戈蔓婷女装品牌的好消息,贵州曹女士新店即将开业,这样的消息你是不是觉得很开心,预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戈蔓婷

戈蔓婷女装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加盟、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戈蔓婷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总部位于南中国时尚创意之都——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

好消息!好消息!预祝戈蔓婷女装贵州曹女士开业大吉!

同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在开业期间,有众多好礼等着你来了解,而且还有很多惊喜,快来为自己挑选一款自己心仪的服饰吧。
戈蔓婷拥有自己的商品研发中心,每月开发新的服装系列,坚持“全民购买、全民加盟、全民代言”的品牌拓展之路,每季,都会邀请不同身形的女性参与我们的试穿活动,同时为她们拍摄广告硬照,进行线上线下的品牌营销作业,所以加盟商完全可以放心,同时也感谢贵州曹女士对戈蔓婷女装品牌的信任,也感谢曹女士加入戈蔓婷这个大家庭。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