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月喜讯!100%女人贵州遵义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26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份这一个月收到的好消息已经很多了,疫情的好转,各大企业开始复工,今年的新年过的真的很不开心,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慢慢的好起来了,就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100%女人的好消息,3月25日贵州遵义新店盛大开业!在此小编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100%女人

3月喜讯!100%女人贵州遵义新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惊喜多多,如果你正好缺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快来100%女人为自己挑选一款心仪的内衣吧!

3月喜讯!100%女人贵州遵义新店盛大开业!

3月喜讯!100%女人贵州遵义新店盛大开业!

100%女人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与推广﹑零售﹑代理﹑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对于加盟商来讲,公司派专人下店协助您进行选址并对商圈进行综合的分析和考核以判断开店的前景和可行性,提供整套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免费赠送相关设备,道具材料,并报销装修费用,赠送店内首批货品产品卖一个产品便独享一份利润,让加盟商可以放心选择100%女人内衣!
今年的内衣行业发展前景还是很好的,而且现在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也是很强大的,不仅要求舒适还要求颜值高,100%女人全部为你解决,新店开业款式齐全,不用担心价格问题,快来进店看一看吧!

100%女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