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以高性价比进入二三线城市,越位少年装深受欢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2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ffside 越位”少年装一直坚持“一等品质、中档价位”的市场路线,主攻二三线城市,走进全国的二十多个省份,三百多个城市,以高性价比打动了少年们的心。相对其它高价位的服饰,越位少年装的中档价位迅速得到了少年们的青睐,而在同等品质的服饰中,越位少年装又具备价格优势。正是因为性价比高,越位少年装深受少年的喜爱,得到了其父母的认可。因为同样的原因,越位少年装在一四线城市也正稳步发展。

越位少年装-offside

越位少年装,秉持“成就成长之美”的理念关爱少年,为他们量身打造一系列时尚、安全、环保的优质服装,同时又具有中档的价位,无疑是他们成长的好伙伴,是少年们不可缺少的时尚装备。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关健词:少年装
下一篇:2013,叮当猫与中国梦同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