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十大少淑女装雅轩.菲格空白市场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01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十大少淑女装雅轩.菲格空白市场招商

深圳市悦菲服饰隶属于南旋集团旗下,总办事处设于香港;而大陆办事处及厂房则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的南旋工业中心。 拥有50万平方米产业园,当中设有针织厂、羊绒厂、制衣厂及印花厂。香港大围、大埔均设有生产厂房,员工超过12,000多名。为世界规模庞大的毛衣制造商。

南旋集团同时涉及产业包括:服装加工、5星级酒店、房地产、饮食等多行业运行。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办公地点设立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深圳,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联合广场拥有自主产权近2000多平方米办公写字楼。

深圳市悦菲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品牌运营企业。公司依托国际知名服装策划机构的紧密配合,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将ASANFEGE品牌成功导入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服装品牌运营机构。

雅轩菲格品牌介绍

ASANFEGE拥有鲜明的品牌形象,时刻掌握世界潮流,秉承优雅、时尚以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致力打造一个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都市女性通勤装品牌。

ASANFEGE的品牌核心是"时尚无界限",不受时间和场所限制。

她们自信、独立、聪颖,精彩演绎白领女性的生活观念,忙碌而快乐充实而享受,ASANFEGE永恒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时尚,彰显个人品味;随意而不失优雅,

得体而不失时尚;不断营造女人的梦想。

加盟条件:商场40平米边厅或一类商圈的专卖店,单店保证金1万,合作期满全额退款,进货折扣为吊牌价格的3.5折,现公司面向河南,河北,广东,广西,安徽,江西招有实力的加盟及经销商,免费索取资料画册可电话咨询:18823815177,吕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