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张驰国际管理帮助客户提升和打造企业竞争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13: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和市场激烈的竞争,企业经营利润越来越薄,企业生存的压力更大。张驰国际将以丰富的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六西格玛设计咨询经验帮助客户提升和打造企业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应允而生。

张驰国际管理帮助客户提升和打造企业竞争力



咨询流程

张驰国际(六西格玛项目咨询)提供以下四类专注解决方案的服务:

NO

服务项目

服务时间

适用对象

1:六西格玛绿带(GB)咨询

分为4-6个月和长期(2-3年)两种咨询周程,具体依据客户需求确定服务时间。

企业规模不大,产品工艺相对简单,基础管理和改善氛围较好;质量、成本、效率和服务方面问题较多,迫切需要突破;期望成为行业标杆或大副提升企业竞争力。

2:六西格玛黑带(BB)咨询

分为6-8个月和长期(4-5年)两种咨询周程,具体依据客户需求确定服务时间。

企业规模较大,产品工艺相对复杂,基础管理和改善氛围较好;质量、成本、效率和服务方面问题较多,迫切需要突破;期望成为行业标杆或大副提升企业竞争力。

3:六西格玛黑带大师(MBB)咨询

3-4年

企业规模较大,需要培养自己的“造血功能”,坚持不懈地推进企业全面改善工作,长期获益。

网络 )
关健词:管理
下一篇:服装品牌三招提升单店效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