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95后员工怎么培养 00后员工怎么管理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孩子上班真的是一点也无所谓的样子,反正家里有人养着,自己养活自己就好,别惹现在的孩子,一不高兴就我不干了,这么一句,为什么底气这么足呢?你70后的人们,有一份工作就很不错了。80后是实干的。90后是有想法,但她们比较情怀,而00后呢?感觉一切都无所谓,要宠着爱着、举高高。

95前都还不叫好管理,特别是95后到00后,就开始飘了,摸不准她们在想什么,也不直达该如何去管理她们,感觉做什么她们都不会接受的样子,不过不能一棍子打死一群人,还是有些小年轻有自己的目标,对于工作特别认真。

但面对95后.00后的员工应该如何管理呢?都说70后不挑,有工作就会认真干,说什么做什么,80后实干型,想要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所以必须努力。90后小资的一代,从小没有受到什么苦,但她们比较喜欢交朋友,工作做的就是一个情怀。

而95-00后就摸不到头脑了,不会交心,也不会说实话,约不出去玩,也没有交集,不明白她们的人生,感觉很丰富,但在工作中却一直力不从心,现在找工作的95户越来越多了,应该如何管理呢? 

95-00后是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要有话题感,如果领导年纪大,不能给予她们一些话题性的聊天,或者感兴趣的东西,那么她们是不愿意跟你交朋友的,所以这些员工要投其所好。

不要用你老一套的管理方法,去要求她们,这样只会适得其反。也就是说真正的了解她们,不要妄加评论,只有了解了,才懂得她们需要什么,这样管理起来也轻松一些。

00后需要关怀,一种玩得来的冲动,这样就可以跟朋友一样相处,而不是上下级的区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不要混为一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