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柔漾告诉你:女人一定要做身材管理!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2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特别是在新时代生活的美女大大们,身材的管理对我们来说就是女人的一门必修课。同样的姿势动作,身材管理好与不好,在外人看来美感度是完全不同的。身材好的叫女神,身材不好的叫“女婶”。

柔漾-ReYoung

什么是身材管理呢?
就是女人的三围,三度的管理(胸围/腰围/臀围,直立度/圆润度/紧实度),更是皮肤、脂肪、肌肉、骨骼、脏腑的管理。我们习惯了面部管理、健康管理,却往往忽略了身材管理,导致身上的皮肤松弛,下垂、脂肪流失、移位、崩溃。肌肉松弛、萎缩。脊椎变形,脏腑移位……从而影响我们的健康和气质!

柔漾告诉你:女人一定要做身材管理!

女人为什么要做身材管理?
因为我们的身体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女人这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百万张,而好的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这两年大家常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美国有项报告指出,长相和身材突出的人,不仅薪水比普通人高一些,职场的上升的空间也会更大。

每个女人都不能抵挡岁月的摧残:有骨骼支撑的地方,每年以0.02公分下垂,没有骨骼支撑的地方每年以0.06公分下垂(好可怕难过,我不要)。

父母的不修边幅导致小孩的心理压力远远大于贫穷!
‘一流’的妈妈是榜样:有魅力,有气质,让孩子引以为豪
‘二流’的妈妈是教练:念念叨叨
‘三流’的妈妈是保姆:管吃管喝
能够保持良好身材、姣好容貌的人,必定是自律的人,它能够真实地反映出你的生活状态、生活方式。

换句话说,你的外在,其实也能体现你的内在。

柔漾告诉你:女人一定要做身材管理!

女人高贵在胸,福气在腰,富贵在臀!好身材不是瘦的为美,也不是胖的为美!关键是骨肉均匀,要肥不露肉,瘦不露骨!凹凸有致,有曲线就是美!

如果你有张天使般的面孔,那你该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如果你没有天使般的面孔,那就更应该拥有魔鬼般的身材!男人用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用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柔漾美体内衣专做美体塑身产品40多年,为全球上亿的女性塑造了完美身材,通过人体工学设计,3D立体剪裁,帮助女性朋友进行身材管理,达到质的改变,从根本上解决了女性的身材烦恼,穿出S曲线,好身材一览无遗。完美身材解决方案,柔漾 此生遇见最美的你 !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