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身材管理器怎么穿?柔漾内衣专家来教!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2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现代女性逐渐注重身体的自然美和舒适状态,内衣的选择也不再只是“装饰性产品”了,女性们看待内衣的“颜值”、“舒适”和"功能性“这些同样重要了!因为在不同场景下,一件内衣代表的不仅仅是情趣互动,时尚,更可能是自我对话的表达。
为何这么说?在一天的时间里,陪伴女性最长时间的是什么呢?毋庸置疑的是女性的贴身内衣了。然而市面上的内衣林林总总,供女性选择的太多了,女性朋友们经常会因为内衣的颜值、品牌等因素而盲目入手,选择了不少不适合自己的内衣。
那么,究竟如何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美体内衣呢?柔漾美体内衣专家在这帮你支招~

柔漾-ReYoung

1

合身并能调整出优美的曲线
现场市面上很多内衣属于装饰性内衣与兴趣性内衣,起点缀作用、是身材的化妆品,无法帮助女性调整出优美的曲线。柔漾功能型调整内衣,具有塑形效果,需由专业形体顾问根据女性身材状况给予正确的指导。选择了正确的内衣款型,经指导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使身材再现阿娜曼妙姿态。

2

穿着舒适,可长时间穿着。
据新闻业调查数据所得,95%的中国女性穿错文胸及内裤,防水台窄,无法完全包裹住乳房,易产生副乳,勒痕,肩带易滑落,胸围设计不合理,压迫乳房血管,都可能引发不同的乳腺疾病。合适的内衣有三大方面的作用,保护乳房、保持乳房的稳定性以及增加乳房的美感等等。柔漾美体内衣无海绵、无钢圈设计突破以往文胸的瓶颈,几近乎完美的设计,告别钢圈的束缚,无压迫,更健康,更舒适、收副乳,舒适度可长时间穿着。

3

适应身体日常的活动,并能随着身体的运动而贴身活动,而且不会变型走样。
调整型内衣的功能性非常重要,需充分了解人体工学、构造,并考虑用的素材伸缩等因素,所设计的内衣,才有资格被称为调整型内衣。一般而言,好的调整型内衣的材材质具备:热度抵抗力<抗热>、抗水性<耐洗>、不易损毁<耐用>、伸缩度强<弹性疲乏力高>、吸汗、透气、贴身、不易变型等特点,适应身体日常生活的活动,不会走样,优良的安定感。

身材管理器怎么穿?柔漾内衣专家来教!
Reyoun

女性身体的美丽曲线,是上帝的杰作,为此,女人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努力,让自己虽不各个有魔鬼般身材,但达到玲珑有致的身段,方能不愧身为女人!一件对的内衣才是最重要的对于女人一生!
柔漾美体内衣专注于女性健康形体管理,为广大精英女性提供形象设计、健康资讯、形体雕塑等方面信息,为渴望美丽、渴望改变的女性提供一个平台,让您成为真正充满魅力的女人,“S”曲线才能贯穿女人幸福的一生。

柔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