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摩尼卡思时尚经典品牌男装 以繁华舒适锻造成熟的休闲服饰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1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于西班牙的时尚经典服饰品牌“molicar’s”,以其自由、个性、时尚的风格,以舒适,简约得体的剪裁,在全球卷起一股自由、个性风潮。它源自年轻人对自由的期盼,对个性的追求,对时尚的向往和对品位的体会。

摩尼卡思-molicars

以高品位+高性价比组合、优质高档的面料和时尚简约的设计,再加上设计师对自由、个性主题心理的充分激发和展现,“molicar’s”已经成为引领休闲时尚潮流的一朵奇葩。就像现在所有有追求的品牌所描述“服装的奢华时尚,最终将随着年轻一代对自由的渴望,而回归到一个凡华时代”,我们正奋勇争先,力争引领奢华休闲时尚服饰迈入一个“凡华”时代。

摩尼卡思时尚经典品牌男装  以繁华舒适锻造成熟的休闲服饰

"爱与诚,邂逅···为什么总是我?"最终将随着年轻一代对自由的渴望,而回归到一个凡华时代”,"molicars"自由、个性、时尚的休闲服饰风格在中国经得起风雨考验,以稳步的形象走向全面发展,以“凡华舒适”的品格锻造成熟的时尚休闲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