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摩尼卡思男装新款全面上市 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1 07: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84年的8月19日,“molicars"的品牌与米兰时尚界的宠儿Angel chen合作,结合米兰内敛的设计理念,产生的强烈共鸣任谁都没有想到;“molicars"在风格上追求自由、个性、时尚,面料和剪裁采取简约和追求舒适的融合,在经典的黑白灰中加入细节处色彩绚丽的装饰,将内敛中的热情,质朴中的新潮体现在每一处匠心独运的设计上。可谓风靡了整个欧洲。并将这风格蔓延到南美洲。

摩尼卡思-molicars

半个世纪之后,"molicars"几经沉浮,虽然没了当年的辉煌,但永恒的时尚经典黑、白、灰影响着多少人,广州君赫服饰有限公司将传承“molicars"时尚理念,以紧跟时尚元素与消费需要,体现高品位的生活品质,打造时尚经典的个性服饰品牌,将“文化与内涵”作为品牌出发点和归宿点,引领世界。

摩尼卡思男装新款全面上市 火热招商中

品牌定位:
风格:自由、个性、时尚、经典。
特征: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经典只为懂得生活、崇尚自由、个性的时尚人士服务。
内涵时尚文化精神将引导中国的时尚潮流,诠释一种生活态度,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和各种社交场合中。
消费者定位:22~38岁时尚个性人士
市场定位:不限城市区域和规模,以人均GDP10000元作为先期进入市场的界限
渠道定位:一流百货的边厅和街边的中大型独立店铺 为主

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源自西班牙 百年国际经典品
产品优势:拥有顶级专业一渡的设计团队 吸纳国内外元众,风格独立超前

质量优势:从选料、裁剪、工艺都力求完美、创造一流品质
形象优势:店抽独特的自由风格,完美融合与展示

联系方式

费热线电话:400-100-9525

联系人:李先生: 13302280804 罗先生:13922819910

电话:020-83190349 83196849

传真:020-83322749

淘宝旺旺:名牌服饰之家

邮箱:molicars@163.com , hufengying2002@hotmail.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五横路汇轩商务大厦406室

网址:www.molicars.net

网络 )
关健词:摩尼卡思 男装 新款 加盟
下一篇:至潮至IN的男装宝物 艾特2013春夏新品目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