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RAMLS女装品牌2013CHIC展现东西方文化的精髓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1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CHIC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启啦!ZARAMLS女装品牌将隆重登场,ZARAMLS由资深设计师精心设计,结合东西方文化的精髓,呈现衣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把东西方人对美和时尚的需求体现的淋漓尽致,秉承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赋予ZARAMLS系列产品的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

ZARAMLS女装品牌2013CHIC展现东西方文化的精髓

浙江颀松制衣有限公司,最初创建于1993年。公司顺应改革及市场开放潮流,吸引外商投资,扩大规模,经过不断探索积累经验,整合出以针织,皮草,皮革服装产品为主体,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经营格局,适应了不同市场的需求,满足了人们对奢华,高贵,时尚及自然气质的追求。
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商标:ZARAMLS和美来斯;公司现有厂房面积22000平方,生产设备齐全,拥有皮毛、针织、梭织三大车间,生产流程一条流水线。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Prolivon时尚服装品牌即将璀璨登场2013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