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EWE女装2013CHIC,让时尚零距离,让梦想触手可及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1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EWE,一个源于法国风情的时装品牌,秉承“都会文化”的品牌定位,并坚持从女性心理、艺术形态以及都会精神中寻找创意灵感,将法国都会女性对理想生活状态的追求贯穿到服装设计理念中。 2013年3月26日,一场时尚饕餮大餐即将开启,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隆重召开,而WEWE时尚女装也将再次出击,WEWE,让时尚零距离,让梦想触手可及!

唯唯 - WEWE

展馆号: W3/W4:女装

展位号: W3401

公司中文名称: 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

国际时尚风范,融合女性心理、情感及精神等元素,将法式时尚精髓融入设计中,利用精湛的艺术裁剪、精致的工艺做工,铸造出全新的时尚之风。它倡导自然混搭,以舒适为前提,以时尚为语言,是时尚感与舒适感完美结合,是都市女性心与灵完美结合,从而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

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WEWE品牌以其独特的审美取向、新颖的品牌定位、精准的消费群体,在时装界独树一帜。WEWE,让时尚零距离,让梦想触手可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