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欧冬款羽绒服 轻松变身百变女郎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08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OAIOU卓欧”品牌女装诞生于法国浪漫之都——巴黎。隶属于香港卓欧服饰有限公司,现授权于东莞宸煜服饰有限公司为中国区域总代理。卓欧服饰倡导“打造时尚美丽女人”为品牌核心,摒弃女性传统着装束缚,刚柔并济表达的是一种时尚中的洒脱。精心细致的产品设计,注意到产品的每一寸完美细节。

卓欧 TOAIOU

奢华大气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觉,用靓丽的羽绒服绽放冬日的魅力。充满科技感的设计,条块分割,给羽绒服带来了非常与众不同的风貌,既修身合体,又给人精致有型的视觉体验,撞色的拉链,富有动感。每个细节都融入了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蓬松柔软的貉子毛领,大气奢华,做为颈部的点睛之笔,给人温暖的感官效果!

卓欧冬款羽绒服 轻松变身百变女郎

天气依旧寒冷,一件轻盈的羽绒服绝对是必备的!想要搭配得既暖和又显瘦的效果,很纠结。以前没有选择,只能让自己臃肿的像个"大粽子",今年就不要再错穿成"大粽子"了。云轻可拆式羽绒服可以让你轻松做个百变女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