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欢声笑鱼品牌童装与川渝地区知名营销专家汪先生成为战略伙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汪先生原是重庆某知名顾问公司总经理,曾在谭木匠上市公司、协信地产集团、雁山集团、康师傅等知名公司担任过高管职位,对VI战略、品牌战略、新品上市策划、团队打造、渠道建设、连锁加盟体系构建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认知,带领咨询团队01年给锦州商业银行的战略咨询项目至今都成为银行系统咨询的标杆和成功典范,带领的咨询团队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咨询增值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2012年汪先生成立了自己的商贸公司,凭其丰富的商业经验,对市场商机固然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在经过多次市场考察及调研之后,汪先生把目光投向了深圳市瑞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欢声笑鱼品牌童装,欢声笑鱼(Sourire)来自法国巴黎,其浓厚的浪漫主义色彩以及与中国元素的的完美结合引起了汪先生强烈的兴趣。

于是,在2013年1月13日,汪先生便带着团队到深圳市瑞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做了为期三天的考察。在此期间,汪先生重点考察了欢声笑鱼品牌童装在华强北儿童世界和深圳海雅百货的直营店,看到人山人海的购物潮流另汪先生感叹不已。此后,汪先生来到瑞敏公司与公司的设计团队以及生产运营团队作了深入接触及沟通。这几天,在经过实地考察以及跟咱们团队沟通之后,汪先生对咱们瑞敏公司的文化、团队以及未来市场更是充满了信心。在与瑞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瑞敏女士沟通之后,特别是在沟通到单店如何运作之后,更是对瑞敏公司单店运作在业界的创新性大为赞赏,称其运作能力是一座看不见的金矿,值得花大力气挖掘。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之后,汪先生立即与深圳市瑞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同盟关系,成为欢声笑鱼品牌童装在重庆地区的代理商,在汪先生离开深圳时讲到:评价瑞敏公司虽然是年轻的童装品牌公司,但在极短的时间内能打造一个具有共同价值观又很有活力的核心团队非常不易,合作其实就是看与什么样的人合作,相信接下来我们会合作的非常愉快,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