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2 17:12来源于: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分享:

2月18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发布了“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助企线上促消费活动倡议书。信息发布后,已有39家广东各地商协会、36家媒体积极响应号召,表达强烈支持意愿,宣布正式参与到本次公益行动中,提供优质资源和宣传支持,全力助企共克时艰。而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全体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均热烈响应号召,成为联合发起单位。 

粤服协副会长单位——汇美集团亦在在第一时间宣布参与本次公益行动,旗下品牌茵曼快速反应,率先响应本次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的尝试,提供了社群营销的实践经验帮助更多企业渡过这“疫”关!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作为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用社群营销打破不可能,顺利扭转了因线下门店不断关店带来的业绩断崖式下滑,成功打响一场实体商业保卫战!茵曼不断尝试,在门店处于歇业状态的抗疫时期,为广东服装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社群营销新玩法: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1 · 疫情下门店持续歇业,茵曼新零售如何做到单日狂揽6.5万顾客、业绩突破百万元?

当门店处于歇业状态,茵曼反应迅速,立刻启动了应急方案,提出以实体店为辅、社群销售为主的临时销售策略。每天早上9点半到晚上8点,全国600多家门店店主都会在朋友圈、微信群或是与粉丝的一对一沟通中,推出特定的商品,每半小时一次,并有意识地引导顾客前往小程序中下单。

截至目前,“茵曼微店”小程序的日活跃用户已经突破6.5万人,超过2019年双十一当天的活跃人数;多家门店单天销售突破5000元,部分店铺单天销售达到上万元;2月5日单日更是完成了日常140%的销量,其中微店销量相当于以往一个月的成绩!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2 · 疫情期在家销售破千万的茵曼,要对外招募10000名“茵曼推手”

许多人还在消极观望、被动等待时,茵曼已经连同多位合伙人转战线上,通过社群、小程序等多种方式展开自救,演升为一场完美的逆袭。短短七天,茵曼就顺利扭转了因线下门店不断关店带来的业绩断崖式下滑,目前2月线上销售累积已达千万元。

为了缓解社会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减轻公众所面临的失业风险,茵曼还面向社会各界招募10000名“茵曼推手”!茵曼推手可通过各种渠道,推广茵曼商品,即可享实付金额20%的推广佣金!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3 · 茵曼官方微信直播首秀超19万人观看,3小时累计销售达62万!

2月21日晚七点三十分,“茵曼推手”首场直播如约而至。这是茵曼以微信直播内测首批战略性合作商家的身份,第一次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直播。

茵曼创始人方建华作为“一号推手”,亲临直播间,分享疫情期间自身的感受,并介绍了茵曼推手在危机下的优异表现,迅速吸引到一大批粉丝的关注。直播结束后,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9万人,点赞数高达25.8万,茵曼微店访问次数达平日的16倍,后续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截至晚10点半,3小时便创造了62万元的销量。

作为“广东服装一起尚”公益行动的联合发起单位之一,善用社群和小程序等完成销售逆转的茵曼对本次公益行动充满了信心,对正在紧张筹备中的 “广东聚优”小程序服装聚合平台表示高度认可。接下来,茵曼将为参与本次公益行动的企业无私传授社群营销秘籍,为企业贡献品牌在此次抗疫中的实践经验,全力帮助企业利用社群营销、“广东聚优”小程序完成疫情下的自救和逆转! 

广东服装一起尚!社群营销先驱茵曼率先响应!

目前两协会正联合多方力量,即将推出 “广东聚优”小程序服装聚合平台,链接各大广东服装品牌,推出最优最靓产品,敬请期待!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