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米皇羊绒打造中国时尚羊绒第一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9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天气的逐渐寒冷,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剧烈”降温和降雪天气,羊绒销售十分火爆。米皇羊绒更是凭借丰富色彩搭配与精致细节设计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在北京、太原、南京、沈阳等地商场,米皇专柜的羊绒衫销售甚至出现很多款产品断货现象。

米皇羊绒打造中国时尚羊绒第一品牌

“降温幅度太大了,本来只打算给家里老人买件羊绒衫御寒,可到这儿一看款式还挺多的,颜色也蛮丰富,所以也给自己选了几件。”在米皇羊绒专柜前,一位刚刚挑选了两件羊绒衫的女孩说。在米皇专柜不难看出,这场轰轰烈烈的冬日保暖战,米皇羊绒不仅通过与国际时尚同步的设计,改变了消费者对羊绒服饰“老龄化”的传统印象,而且创意化的设计、缤纷的色彩横扫了羊绒服饰的单调和古板。凭借这些,如今的米皇已经在羊绒销售旺季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米皇羊绒打造中国时尚羊绒第一品牌

米皇之所以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得益于其精准的品牌定位与创新的品牌战略。米皇专为28-45岁成熟、自信,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打造,品牌风格奢美、知性、时尚。为把米皇品牌打造成中国时尚羊绒第一品牌,米皇公司创新性地提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多彩战略、明星设计师和明星代言战略,以此突围羊绒服饰色彩单一、设计古板、形象老旧的行业困局。

据悉,目前米皇已入驻全国500多家高端商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年增长率达30%以上。据中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米皇在全国的销售及品牌影响力综合排名位居前三名,确立了时尚羊绒领军品牌的强势地位。

网络 )
关健词:羊绒
下一篇:CRZ——颠覆传统,个性十足的原创潮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