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永恒颜色冬季复古华贵 释放奢华韵味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4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永恒颜色——一种文化的代表与体现以欧洲浪漫主义元素为设计主体,以精美的手工艺术和复古典雅的花型设计,再现了欧洲16世纪法国宫廷的奢华和浪漫的生活方式通过现代设计手法结合的流行观念,对时尚进行了完美的演绎。2012冬季,永恒颜色时尚女装充满浪漫主义的奢华韵味,在温馨而灿烂的季节散发优雅迷人的气息。

永恒颜色

优雅翻领设计,高档懒兔毛,手感舒适、柔软,修身显瘦的版型设计,让你在寒冷的季节里,也能展现出完美身形,配上高跟鞋或长靴更显高挑优雅。

永恒颜色冬季复古华贵 释放奢华韵味

时尚复古两件套设计,由设计师精心搭配,省去你每天搭配的烦恼,同时穿出时尚女性优雅,优雅的蕾丝小衫搭配复古格纹马甲,时尚与复古的完美结合,奢华而浪漫。

关健词:复古 时尚女装
下一篇:Vero Moda裙装冬款 最IN约会Party装完美打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