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ero Moda裙装冬款 最IN约会Party装完美打造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4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ro Moda女装欧洲著名的时装公司丹麦BESTSELLER拥有的四个著名品牌之一。VERO MODA拥有许多设计师,他们遍布巴黎、米兰、伦敦、和哥本哈根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VERO MODA永远站在欧洲流行的最前沿,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

维莎曼 - Vero Moda

伞裙是今年T台上大热的元素之一,微微蓬起的弧度,自然而柔软的线条,优雅而复古的美感轻轻地散发出来;这款单品立体梯形剪裁,让裙摆展现出柔美而流畅的伞形裙摆,充满了浪漫且复古的味道;撞色的拼接缝纫,让单品在视觉上更加地修饰女性曲线,越发显出女性的纤细与修长;同时,搭配恰当长度的半袖版型,将含蓄和优雅的品味尽展。

Vero Moda裙装冬款 最IN约会Party装完美打造

极简的版型设计搭配略微偏硬的面料,让单品的廓型非常好看和修饰身型;含蓄的短袖设计,结合下摆的波浪纹裙边,带来柔美且内敛的温柔感和优雅气质;前片翻盖的口袋装饰设计,既增加了单品的细节感,也让实用性大大加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