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USHU/TONG另类复古女装品牌 另类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1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撞衫谁丑谁尴尬,以前撞衫没什么,现在撞衫,即便是新买的衣服也不会再穿第二遍,就是这么有个性,因此现在女生选择服装单品,越来越另类感了,个性的服装总能很吸睛,让人眼前一亮。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个性的外套款式搭配,SHUSHU/TONG女装另类复古品牌,打破对女性气质的传统观念,通过对面料形式的探索,少女元素的解构重塑,建立时髦又带有少女气质的摩登多元女性,为寻找独特有趣个性的时装爱好者带来一个新的选择。

先来一款呢子大衣,呢大衣的单品是众多女性秋冬季节不会错过的款式,一款蓝色呢子外套款式,这款蓝色充满着魅力感,又有点优雅气质,胸前大大的蝴蝶结修饰,拥有复古的效果,就像是民国时期的装扮。
相同的外套款式,不同的颜色呈现,蓝色呈现清新自然,灰色也很不错,灰色凸显出高级感,复古的造型通常内搭都会有复古红的针织衫装扮,这样更有复古的情怀,黑色单鞋的配搭也是足够吸睛的哦,简约又大方。
女生也可以打领带,女生打领带还更有魅力哦,SHUSHU/TONG女装蓝色格子衬衫款式搭配,这款衬衫可是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荷叶边的领子修饰,领带的点缀小清新视觉又有点职业效果,配上一件黑色男友风呢大衣,肯定是另类之选,又具魅力个性。
SHUSHU/TONG女装拥有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每一件单品都是值得你去挑战,每一款时尚感都那么具有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