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兰卡童装怎么样 小童潮流时尚复古童装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4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了孩子之后,碰到宝妈们就会各种安利,每个妈妈都想把好的给自己孩子,所有宝妈们凑到一起拿就是一本育儿百科,话题永远围绕着孩子,对于好看的童装宝妈们是不会错过的,今日小编也来安利了,布兰卡童装品牌

这个品牌怎么样呢?那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下吧,布兰卡童装风格以时尚、休闲、布衣复古文艺为主,定位于注重时尚、休闲,追求穿着自然舒适的妈咪宝贝,让每个宝贝穿上布兰卡服饰都拥有时尚感,具有自信的效果。

布兰卡小童潮流时尚童装推荐,先来看看经典毛衣款式,毛衣是秋冬季节必败单品,也是一款百搭奶品,一款米色的套头衫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红白色格子衬衫,露出衬衫领展现文艺气息,宽松的毛衣配上一件直筒牛仔裤潮流范十足。

经典卫衣的搭配,卫衣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不会错过,卫衣的单品咱们可以选择连帽的款式更加的百搭,粉色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一件条纹灯芯绒阔腿裤,秋冬季节灯芯绒裤子非常的时尚。

男童的潮流穿搭咱们有羊羔绒外套,毛绒的外套咖啡色的颜色,连帽外套的版型内搭一件条纹毛衣,下身深蓝色牛仔裤即可,整体穿搭个性又时尚,有点小奶狗的风格感觉,让人很想要亲亲的冲动。

皮质外套款式搭配,内衬羊羔绒的面料保暖十足,配上一件白色毛衣,下身呢子裤子配堆堆袜效果也是不错的哦,韩范小帅哥的造型呈现,秋冬帅气风,甜美造型来布兰卡童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