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中性艺术家”男装系列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7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SCAPMEN’S,崇尚永恒和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绎男装中经典的款式。体现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塑造精英形象,演绎如超级明星一样的时尚、自信和耀眼。

“中性艺术家”( MASQUINLINE ARTIST)男装系列,让男装终于开始正经而高调地时髦了起来,保守的大衣在廓型和欧根纱材质的改变下变得更加有趣;欧式西装领结的运用,仿佛可以独立出街;就连整身黑色,也充满了春夏盛放的生命力。这在之前,几乎是许多男人无法想象的。

VISCAP“中性艺术家”男装系列,让男装开始正经而高调地“时髦”起来,保守的大衣在廓型和欧根纱材质的改变下变得更加有趣;欧式西装领结的运用,仿佛可以独立出街;就连整身黑色,也充满了春夏盛放的生命力。

关健词:男装系列
下一篇:奥尼路丹商务男装 穿出绅士优雅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