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男性的轻盈 | 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男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给我一种物质,我能用其建造一个世界。”—— 伊曼努尔·康德(Immanuel Kant)

演绎沉着冷静的理念,彰显休闲而低调的优雅,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男装系列,用Armani世界独特而鲜明的美学视角,清晰简明地表达专注于个人的态度及注重不盲从于潮流的个性,并以柔软、流畅的廓形呈现,将这些精致低调地融入我们的日常所见。

- 绅士符号 -

采用精湛工艺制作而成的精美服饰,完美地将符号、图案以及纹理混合在一起 ,传达出世界性的自信精神,成为优雅绅士的标志。

- 轻盈色彩 -

全新、活力无限的色调描绘出本季服饰轻盈的色彩:裸色、灰蓝色、浅灰色,间或混入的几缕淡紫色,交替搭配些许墨青色,水洗丝材质上与薰衣草紫和谐搭配,温柔流转,感性迷人。

- 面料美学 -

在所有的Giorgio Armani时装系列中,面料是重中之重。通过不断地拓展性研究,本季服装交替使用干净的丝滑面料和带有经典英伦风格的方格花纹羊毛面料,并以特殊工艺诠释,呈现出一种斑驳、休闲的外观,和风度悠然的当代韵味。

- 意式工艺 -

此系列的亮点在于采用复杂的手工工艺,结合现代的设计,将“意大利制造”的传统工艺完美升华。

标志性服饰表达出一种自由的精神,不与舆论规则为伍的个性,这便是Giorgio Armani的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