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ROSSING BORDERS | Giorgio Armani 2017春夏男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iorgio Armani延续一贯风格的同时,又融合了南北地域、异国与都市等不同风格,藉由本季男装创新呈现持久的多元文化。

面料:纯粹与活力

在专注于纯粹外表的世界中, 面料材质是最真实且最具体的元素。自然材质显现出原始的纤维纹路,如亚麻和棉质,运用特殊编织手法以增强其稳定性。作为贯穿整个系列的主要元素,真丝体现出精致、纯粹、活力和熠熠生辉的特色。

图案:现代与多元

图案和设计融合了现代几何图案,并饰以略带加勒比海风格的装饰性图案元素。经过做旧工艺处理,服饰的表面表现出一种混和多元文化的风格。

轮廓:自然而随性

经过巧妙的重新设计和重新裁剪,轻盈、宽松的廓形营造出简洁、自然的形象。针织衫不断变换大胆的设计;皮革系列则无拘无束、随心所欲,饰以条纹装饰,使其呈现出面料质感,展现自然的诱惑。

色调:高雅与夺目

在中性的灰色、褪色的浅蓝色以及从淡褐色向暖灰色渐变的自然色调背景下,饰以醒目的庞贝红,浪漫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