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TGIH 2016秋冬男装系列 国内先锋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2:40来源于:服装店
分享:

这一组图片来自TGIH 2016秋冬男装系列,看品牌名大家一定觉得很陌生,因为它是一个新诞生的品牌,但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是,这是一个国内设计师所创立的品牌。这种形象大片在国外的一些先锋男装品牌中可以看到,但是国内男装品牌能够做到如此质感,实属少见。

TGIH这样的名字不会是设计师名字,事实上,这个品牌名来自于设计师朋友之间的一句玩笑:“Thank God I’m Handsome”,取这句话的每个词首字母,就成了品牌名,显得轻松有趣又有型。看起来很任性的起名方式,从中也可以看出品牌创立者们不拘一格的个性态度,这正是创意工作者所需要的。 

中国男装品牌不少,但是那些所谓的“知名品牌”实在土得要命,而且更多的是针对三四线城市中年男士。独立设计师不断涌现出来的当下,其中做男装的也是少得可怜。在国际上已经做出一些名声的如SANKUANZ和Xander Zhou,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但是对于不断增加的热爱时尚的时髦男青年来说,可供选择的品牌还是太少。

TGIH的设计团队由几个背景迥异的设计师组成,核心主创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取得服装设计学士和服装史硕士学位,后进修于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从设计师的学术背景来看,有着非常专业的技能基础,有过圣马丁这样最强时尚教育学校的学习经历,难怪从品牌的创立到第一个设计系列出来再到形象大片的完成,都可以看出他们有着国际化的视野。

2016 F/W 秋冬系列Geschwister

再来仔细认识下他们的第一个实验性的男装系列。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他们在伦敦Saatch Gallery看到的一件名为Geschwister (德语意为兄弟姐妹)的雕塑作品,作者是饱受争议的德国当代女性艺术家Isa Genzken。

第一个系列还没有真正上市销售,据设计师说会在八月份上架,而且最令人心动的是,他们会把销售价位放在400到2000之间,这对于很多热爱时尚的男士们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很多独立设计师品牌的衣服卖得超贵,都堪比奢侈品牌了,要想买件时髦点的衣服真心难以负担。TGIH这样的价位至少在我看来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图片来源:fashionguru

服装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