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梦丽世娇毛衫 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经典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5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丽世娇品牌专业生产、销售男式、女士羊毛衫,经过多年悉心经营,以被市场认可成为知名品牌。 梦丽世娇已遍布大中城市的各大商场专买全国有近百家专卖店。让消费者更年轻,更美丽,更时尚是梦丽世娇的品牌使命,梦丽世娇是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经典品牌。 让消费者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服装新需求,梦丽世娇毛衫着眼于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领先将科技成果运用与传统的毛衫中,使梦丽世娇产品更趋向于舒适,环保,时尚的特色。

梦丽世娇

上海荣琴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二零零四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与销售男女式羊毛衫、羊绒衫、羊毛裤的私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15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500万元,员工500余名,日本进口岛精电脑横机20多台、针织横机500多台,针型配套齐全。缩毛定型、整烫设备一应齐全,年生产能力达80万件(套)。

公司生产的男女式系列毛衫产品,以其优质的原料,一流的工艺,新颖的款式和高雅的品位,深受广大男士女士的青睐。

梦丽世娇毛衫 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经典品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就没有企业的生存之地,公司在企业内部推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积极贯彻ISO9001:2000质理管理体系标准。公司严格执行标准,通过满足顾客要求,增强顾客满意,使企业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销售都纳入了有序、透明、高效的管理轨道。

真诚合作是公司对所有客户的承诺,我们将以最佳的质量、最佳的管理、最佳的信誉获得最佳的优势。

关健词:毛衫
下一篇:昂派羊绒毛衫 冬季里最温暖的一把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