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昂派羊绒毛衫 冬季里最温暖的一把火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风阵阵,天气已经越来越冷了,选择保暖而又时尚的着装成为了大家愈加关心的问题。保暖要由内之外,因此选择一件舒适的羊毛衫是十分重要。上海昂派羊绒服饰有限公司作为羊绒产品深加工企业前身为“影影羊绒”,始建于1996年,在整个羊绒产业链上充分整合各种优势资源,汇聚来自各方优良合作经验,以精选优质顶级山羊绒原料的产品为支柱,仿佛冬季里最温暖的一把火。

昂派

深咖啡色给人稳重深沉的踏实感觉,又不缺少典雅气质,仿佛一杯香浓的焦糖拿铁,甘醇的咖啡中带着香醇的奶香味。

昂派羊绒毛衫  冬季里最温暖的一把火

典雅的咖啡色与清新的杏色拼接柔美而低调,爱心图案与泡泡袖设计打破单一,带来优雅甜美气息。

昂派羊绒毛衫  冬季里最温暖的一把火

多种色彩拼接的时尚羊毛衫是年轻一族的最爱,充满活力的橙色与沉稳的藏蓝色演绎低调而雅致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