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圣诞来临季 柏仙多格甜美上身闪耀街头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0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山市柏仙多格制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基地位于有“中国最大休闲服装生产基地”之称的广东省.中山.沙溪,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沈阳、哈尔滨、济南、郑州、太原、昆明等中国20多个中心大城市设有运营管理中心,拥有超过800间品牌专卖店,并在东南亚、中东及澳洲地区设有海外销售网络。2012年戚薇代言“FEEL 100% 柏仙多格”时尚女装,为柏仙多格注入了新生力量!在这圣诞来临之际,柏仙多格让广大时尚男女们闪耀街头!

名媛风的裸色毛绒小外套优雅奢华,个性七分袖时尚不落伍,内搭红色针织衫,完美撞色,更显精致小香风。圣诞来临,给你一个甜蜜的约会。

在圣诞节里,情侣装总是能惹或羡慕或嫉妒的眼光,休闲卫衣是既不会OUT也不会太过夸张的情侣服饰,彩色条纹擦出你们俩的爱情火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