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战狼世家为你备足“战衣 挑战冬日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8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越都市丛林的钢筋水泥,穿越繁华街道的车水马龙,如何能面对生活的挑战,展现自我真实的生活态度?

这一季,战狼世家为你备足了“战衣”。

这一季,无论你是要尽显具有都市感的潮流派对装扮,还是要让上班一族的你更显文质彬彬,这里,总有一件“战衣”为你打造。

这一季,战狼世家的搭配并没有太多禁忌,这正好可以体现其深厚的混搭功力。无论是复古风与大地色系搭配,还是军绿色棉衣配上格子衬衫;无论是化纤、水洗,还是皮革拼接,顺手拈来,均可让你轻松完成创意混搭。

最不花心思就能体现完美层次感的拼接设计,这必然是今年主流,与牛仔裤搭配绝对是非常完美的选择。

放弃了过往的繁复与简洁,打造出男性的精致,呢子面料与精美立体的皮质拼接,为您呈现出浓厚的都市风情。

初入职场的轻熟男们总是面对如何着装的问题,其实不一定要选择西装革履,轻松随性地搭配更能展示你不一样的品位。

高贵神秘的紫色与咖啡色结合搭配,干练利落。

卫衣棉服外套的层叠搭配,更增加了造型的层次感,温暖又不失风度。

手感舒适的仿棉感面料与高保暖的罗纹摆,随性常见的牛仔搭配,结合墨镜,都市风立竿见影,您值得拥有!

以骑士劲射命名作为主题,双排扣、立领中长制服设计,塑造冬季不同的都市型男造型。

今年流行的拼接元素,让你不花心思就能轻松突出层次感,随性地搭配一条百搭的牛仔裤就很Perfect了!

作为绅士,你的衣柜里必然不可缺少一件方形行线时尚修身质感强烈的外套,简单、大方,更是约会、上班、度假的百搭单品。

说一千,道一万,实穿,才是王道。对都市时尚男士来说,皮革元素外套及针织衫绝对是最佳选择。

皮革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元素,墨镜、靴子……打造硬朗迷人的硬汉形象,你值得拥有!

想让厚重的西装穿出轻松休闲范儿,其实很简单,再配上一件白色系的内搭,让你立刻光彩照人。

2D方格装饰与牛仔裤也是完美拍档,格子随性而牛仔裤粗狂,这一动一静的组合总能搭配出恰到好处的时尚。

谁说衬衫搭配不了冬季的衣服?看我这样搭配随性又时尚!

看似单色稳重的外套,辅以大片方片及拼接的设计,有没有冬天的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