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尼轩诗风尚男装 这个冬季用“羊毛”包裹自己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7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件基本款风衣,它可能不是本季最流行的风衣,但永远不会过气。基本款风衣与不同时装搭配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本季最IN的搭配使黑色西装裤和绅士皮鞋,更能体现男性的硬朗作风。

杰尼轩诗 - janneshans

摩登法式风衣浪漫演绎法式优雅,山羊绒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享盛誉的稀有珍品,集纤细、轻薄柔软、滑糯保暖于一身,更细、更软、更保暖,并具有一种天然柔和的色泽。

杰尼轩诗风尚男装  这个冬季用“羊毛”包裹自己

貉子毛领羊毛呢大衣在冬季的华丽邂逅,它们就像是浩瀚夜空中的星斗般存在着,偶尔在时装的银河中与你华丽邂逅,只小一霎,就能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杰尼轩诗注入时尚设计的精神特质,将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加以整合,以“简约自然”“时尚前卫”“随意休闲”“真实唯美”“奔放无阻”的代表性风格,新的品牌风格也为忙碌的都市人带来了一种闲逸的休闲文化体味。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卡巴雷罗时尚男装2012秋冬新品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