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LAB&W品牌荣获茂业百货第12届供应商表彰大会畅销品牌奖称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7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LAB&W品牌荣获茂业百货第12届供应商表彰大会畅销品牌奖称号!经过深圳服装协会资深人士和公司高层通过对市场的观察、分析和研究,认为要想使品牌长期发展,使终端业绩最大化。只有公司让出利润,承担风险。采取联营合作模式,使业绩提升,才有利润分享。

品牌服装市场现阶段竞争尤为激烈,再加上百货行业强势合作。很多加盟商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公司现推出的联营合作模式,一次性解决了上述问题。能真正让合作方没有风险,而又能使终端货品有保障,运营有保障。为了品牌的长远发展,我们现在只能采取资源整合、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这也必是服装行业后期市场运作的趋势。 必须承认,这样的合作联营,打破甚至颠覆了传统的合作模式,公司也是下大决心,坚定终端最强的理念,虽然公司的利润会降低而又承担风险。但只有这样,终端才有市场竞争力,品牌才能长久发展。终端有盈利,双方才能真正的互惠双赢。

2001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至今,“LAB&W”已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重点城市与主流商场设立了专柜及专卖店,“LAB&W”服装服饰专为独立、自信、开放、时尚的都市现代女性设计制作。 “LAB&W”秉承了优雅、简洁、时尚之风,并融入休闲这一流行元素,打破流派界限,创造出精致内敛、回归自然、个性蓬勃的“LAB&W”文化。追求时尚、高雅、品味、独具魅力,是“LAB&W” 永远的目标。“LAB&W”正在大踏步的迈向中国黑白服装的领头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