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水伊人冬装精选上新 给冬天的心情换件外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5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水伊人品牌就是定位于一群知性、追求浪漫、对新事物持保守态度但同时易受媒体影响且关注时尚的都市淑女,通过设计师优雅、浪漫的设计表达手法,充分演绎都市淑女时尚经典又精致优雅的着衣风格。

秋水伊人

A字版型是60年代最耀眼的时尚标签,现代简洁的线条,代表新女性独立自信的优雅品位。自由而简洁的宽松版型,不去刻意强调胸和腰部的曲线,从胸围开始一泻而下的线条隔离了投向身体的曲线,自然而然地修长的双腿就成为了视觉中心,双腿线条被拉长,流露出高挑的优雅气息。

秋水伊人冬装精选上新  给冬天的心情换件外衣

镂空钩花,拼接的时尚魅力。当镂空钩花邂逅肩部,奏响时尚的“绝唱”调。镂空钩花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韵味,成为众多设计师情迷的时尚工艺。以独特的方式拼接与肩部,瞬间提升了单品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抢眼、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