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名美服饰品牌女裤全新店面——市桥店正试营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12-11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名美

2012年121日,广州中雨转雷阵雨,好雨知时节;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名美品牌女裤开张试营业当日公司相关代表前往祝贺,并现场指导新店试营业

市桥新店位于广州市番禺市桥光明北路144号,店铺面积共60多平方米,作为整条商业街又一明星店铺强势进驻名美专卖店以独特的装修风格,矗立于商业街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加盟先生对名美品牌信心十足,在试营当日虽然伴着雷雨,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的热情吸引了众多顾客来店购买,店铺工作人员和肖老板忙得不亦乐乎。

名美服饰品牌女裤全新店面——市桥店正试营业!

市桥店内部陈列一景

名美服饰品牌女裤全新店面——市桥店正试营业!

肖老板是一位从商多年的生意人,无论是在选择还是运营项目上,先生都有独到的眼光,他之所以选择名美女裤,除了看重品牌的影响力以外,更看重公司给予的扶持政策以及后期的培训指导。他认为,做生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更是一项长期的互利互惠的双赢项目”。所以,在项目选择上,他认为名美能给予他所想要的实际利益。在经营管理,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关注名美女裤品牌,公司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报告,并多次对周边的消费群体进行深度的研究与分析,最终决定2012年12月8日,新店正式开业,届时新店将举行多种组合促销活动,让利广大喜爱名美女裤的时尚消费者,据肖老板透露,新店开业当天优惠实足“进店有好礼、劲爆开业价、全场低折大优惠、幸运大转盘、想要几折就几折、价格你来定、幸运抽大奖”等劲爆让利活动。

肖老板信心十足大惠消费者,大家拭目以待赶快行动吧。同时预祝市桥新店开张大吉、财源滚滚!

关健词:女裤
下一篇:不一样的淘 一切美妙尽在森马12.1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