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一个女裤品牌 女裤品牌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9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很多服装品牌的产品系列都涵盖了裤装,但专业裤装品牌依旧是那么受欢迎,因为专业所以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加盟一个女装品牌的话,加盟万之冠女裤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万之冠女裤创立于1996年,是一个集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女裤企业。该品牌是由最初四季青电力批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颇受大众喜爱的品牌。现今,已经在全国拥有千家以上的销售网点。 

万之冠女裤品牌主要从事设计行业及艺术行业,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白领(银行、税务、工商、老师、自由职业、私人老板、现代时尚女性)生活状态稳定、衣食无忧,追求生活品质和精神满足追求。 采用新潮舒适的面料,汲取前卫的设计与裁剪手法,为自己的受众提供优质的穿搭体验。

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现在的万之冠女裤已经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不可撼动。当然,如果你有意向加盟万之冠女裤品牌,现在就可以留言或致电咨询加盟具体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