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汤姆莉莉品牌服饰 爱情与亲情的浪漫港湾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5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是温馨的港湾,有爱才有家;而服装也不再只是一种单纯的生活需求,它已经是一种追逐时尚潮流、品味生活的体现。汤姆莉莉将和谐的精神融入服饰文化,时尚、青春、动感、魅力!汤姆莉莉是集男装、女装、童装综合性的服装品牌,体现爱情、亲情的浪漫港湾!

大胆前卫的亮橙色配以裸色毛织感贴补绣,其图案设计又充分考究了现代艺术与科学的完美逾越,精心搭配的贴补面料配以超高精绣花工艺让图案更有韵味更有质感,经过改良的修身剪裁使每一个人穿起来都更加的精神,女款,更是采用了蝙蝠袖加大开领设计在修饰女人的身材同时更能展现女性优雅妩媚的一面。

汤姆莉莉,国际情侣装、亲子装品牌,深刻感受国际时尚情侣装亲子装市场潮流。汤姆莉莉情侣裝,充分展示了情侣间个性魅力,它凭着自身的个性,将“温馨、浪漫、和谐”作为品牌的核心;而汤姆莉莉亲子装更体现了家庭和睦、温馨融洽的理念。

汤姆莉莉情侣装品牌把同一感觉的东西融合在一起,让各自的个性体现出來。有时尚的、休闲的,也有个性张扬的系列。

关健词:品牌服饰
下一篇:庄驰ZC品牌服装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